李长忠副主委参加基层主委联谊活动

作者:文/省企联会秘书处 姚晓芙 图/况士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365 发布时间:2018-04-28 07:49:10

2018年4月14日下午,民建基层组织建设交流联谊活动在安徽省(民建)企联会秘书处举办。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省企联会会长李长忠、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史扬龙、民建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进、民建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秦克明、省企联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黄家杰、民建马鞍山市博望支部主委迟有木、民建阜阳市直总支一支部主委姚晓芙等十多名来自合肥、安庆、滁州、芜湖、池州、铜陵等地市的基层主委欢聚一堂,重温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描绘的新时代宏伟蓝图,为参政实践开辟了广阔的舞台。大家认为,一定要深刻理解新时代我国的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

活动中,各基层主委积极分享了基层工作经验。同时结合本职工作介绍了各地市基层组织的概况,并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企业联谊、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还对基层组织结构、人员梯队培养、社会服务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对基层组织建设中发展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在一起真情交流、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共享资源,对共同推进民建基层组织建设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黄家杰秘书长带领大家参观了省企联会秘书处的办公场所及会员活动区,并对省企联会作了进一步介绍。

李长忠副主委在联谊活动上也分享了自己当年作为基层主委时的工作经验的同时指出:基层组织是联系广大会员的桥梁和纽带,具有团结和凝聚会员的重要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民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增强党派活力的重要保证,对于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一起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优势互补、抱团发展,能够在公益、环保、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长忠副主委还对各地市基层主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探索和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二是要以班子建设为重点,有效发挥基层组织核心团队作用;三是要搞好支部团结,加强协调配合,改进支部活动的方式,增强支部凝聚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