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迎江区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陈结霞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08 发布时间:2018-04-17 10:53:20

4月14日下午,民建迎江区委在市林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报告会。民建安庆市委常委、迎江区委主委邓珺及区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民建迎江区委会30多名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主委朱传定主持。

会上,区委副主委张时玲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她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总体思路和逻辑结构,特别强调了十九大报告的“六个重大论断”,即定位、定情、定标、定题、定向、定法等六个方面,更深层地诠释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和历史地位。会议中,会员们热情高涨,认真聆听,交流互动,讨论热烈。

邓珺强调,我们一定要学习践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