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大通总支一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崔洵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79 发布时间:2018-04-22 20:49:18

4月20日下午,民建大通总支一支部在总支副主委、一支部主委冯国权带领下,来到一支部新发展会员查江冰的工作单位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民建大通总支副主委、一支部主委冯国权,李景荣、窦勇、余守恩、吴怀开、崔洵等大通一支部其他会员,同时,田家庵三支部会员王彬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冯国权主持。

冯国权和李景荣分别带领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学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才能进一步坚定主心骨,保持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更好地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冯国权强调,作为民建会员要加强学习,近期还要多多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活动,让会员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坚持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民建大通总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推进总支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