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领导莅临安庆民建会员单位调研统战工作

作者:严伟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668 发布时间:2018-04-23 10:28:23

4月19日,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研究室主任李传玺,党外知识分子处副处长周青,机关党委副书记邵伟等领导深入安庆民建会员所属民办非企业单位“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就统战工作部署、开展及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望江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文林,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三(望江)支部主委、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董事长吴灿全程陪同调研。

李传玺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富有人文特色的校园及新建成的望江挑花保护与传承基地--望江挑花展览室、学生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在望江挑花展览室,领导们看到气势恢宏的挑花展室,特别是展出的数百件挑花精品赞不绝口。他们仔细端详,边欣赏边询问,在望江挑花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还亲身体验望江挑花的制作,感受望江人民用智慧描绘望江风情,用技艺挑出望江民俗的艺术画面。当听到望江挑花传习所今年先后被认定为安徽省研学旅行基地及市人社局认定为技能大师工作室时,领导们向学校表示了祝贺,希望整合资源,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保护和传承的队伍中来,以皖江学校望江挑花保护与传承基地为平台,对望江挑花进行系统的研究和发掘,提升品质,打造特色,走向市场,让更多的人领略望江挑花的魅力,加快产业发展。

调研过程中,领导们听取了吴灿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简短交谈,对该校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校由民主党派人士创办对中共党建工作的支持,认为学校中共与民建心连心活动创建板块很有特色,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领导到位,组织健全、深入基层,活动开展有想法、有水平、有特色,能够结合自身优势为望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创新发展、脱贫攻坚、职业教育、招商引资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建议要积极申报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发挥好统一战线服务大局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