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企业总支部三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周茂铭当选支部主委

作者:(图/文 焦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31 发布时间:2018-04-16 15:55:30

2018年4月13日下午,民建省直企业总支部三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民建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史扬龙出席会议并讲话。13名会员现场参会,8名会员远程参会。全体会议由企业三支部二届委员会副主委周茂铭主持。

史扬龙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企业三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二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支部活动;三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四要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省委会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智力支持;五要发挥支部特色和优势,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会上,新当选的领导班子与支部会员一起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对未来支部的建设、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许多积极性的建议和意见。

全体会员大会选举王浩、王天琛、刘勇、周茂铭、陶余桐、樊永昂等6位同志为企业三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部三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周茂铭当选为支部主委,陶余桐、王浩当选为支部副主委。

三届一次全体会议由史扬龙主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