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直机关职工“朗读者”比赛开赛 民建会员荣琳荣获佳绩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937 发布时间:2018-04-16 10:37:23

4月13日,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推运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蚌埠,蚌埠市直机关职工“朗读者”比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市直机关单位的33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蚌埠民建会员、市残联康复活动中心工作人员荣琳女士经过精心准备,认真打磨;选取了散文《不沉的船》参加比赛。六分半钟的精彩诵读,完全脱稿。深长悠远的文字,饱含真情的声音,时而婉转悠长、时而深沉跌宕、时而慷慨激昂……以新颖的表现形式,给观众们带了耳目一新的感受,也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荣琳女士以9.894分的高分摘得全市第一名的桂冠。不仅使机关干部在全民阅读活动中当好示范做好表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也充分展现民建会员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