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民族复兴,重振汉唐雄风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93 发布时间:2018-04-16 14:56:58

 在历史的长河中,中国民族一直屹立在世界文明的顶端,我们常自豪的称呼我们自己为炎黄子孙,华夏儿女。但是屈辱的近代历史,却在我们心中深深的划下了一道道难以抹平的伤痕,让我们深深的了解到国不强则民被欺,民不强则国不存的道理。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深深的期盼着我们中华民族能够迅速崛起,再次复兴,重回世界之巅。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上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高度的历史担当和使命追求。我们民主党派此时此刻更应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我们的特长,全方位的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来,助力中国梦。

我们民建作为参政的民主党派,应充分发挥我们在经济建设方面的优势,助推祖国经济发展,就像在建国初期,在资本主义工商业向社会主义的改造过程中,我们民建老前辈做出的卓越贡献那样,在新时代建设中,我们新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人作为蚌埠民建一名普通会员,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认真撰写民建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蚌埠现阶段建设“两个中心”实现“两个全面”的目标,做好自己的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在2016年,我在调研中了解到小微企业融资难发展慢的问题,结合本人多年在银行贷款方面的工作经验,我提出了小微企业集群化的发展思路,希望可以通过政府的引导和管控,将市场产品按照上下游进行无缝对接,将小微企业整合成小微集团,凝沙成山,汇聚成河,提高企业的实力,增加企业融资渠道。只有蚌埠的企业发展好了,蚌埠的经济水平提高了,那么使蚌埠市重返安徽省第一方阵,再次成为两淮和皖北的中心城市,才会有坚实的基础和保证。

我们坚信,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必将实现全面复兴,我们将迎来一个更强大的祖国,我们民建人有幸见证这历史变更的新时代,是多么的荣耀和自豪,让我们携手挽腕,共创辉煌,一起走进新时代!

                                                                                                                 作者系蚌埠民建金融支部会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