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委召开2018年组宣工作会议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01 发布时间:2018-04-16 15:00:40

4月13日,民建合肥市委在革命老区——金寨县召开2018年组宣工作会议。市人大副主任、民建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副主委李佐红、吴东斌、王莉英、高健出席,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会。

民建合肥市委副主委吴东斌通报了2017年“十佳支部”评选的相关情况,宣传调研部、组织部以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随后大家就组织、宣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支部工作展开坦诚热烈的交流探讨,大家介绍经验,反思不足,取长补短,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张怀科作重要总结讲话,他说,下午的交流汇报,让各支部相互之间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看到了相互之间的优缺点,有利于以后更加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他就组织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会员学习多党合作、统战理论知识;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有责任担当,发挥个人长处,扮演好基层组织负责人的角色;要完善制度建设,完善基层组织的财务、会务等各项工作制度,促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发展;三要履职尽责,作为一名党派成员要积极参政议政,参加会内活动;四要积极参加社会服务,以党派资源和个人资源为基础,做好力所能及的社会服务工作。

4月14日一早,大家赶到了金寨县果子园乡吴湾村,2016年,民建合肥市委向吴湾村捐赠爱心款101万元,用于帮扶吴湾村乡村旅游建设,吴湾村地处大别山区,境内有红色旅游景点,但是该村基础设施比较薄弱,各村民组间道路交通不便,部分桥梁、校舍属于危桥危房,严重妨碍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为贯彻中共安徽省委、民建省委“同心工程”的部署,响应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的号召,民建省及合肥市委领导多次实地考察,目前,首期援建的道路已竣工,并命名为“民建同心路”。听着村民的介绍,走在宽阔的马路上,大家感慨万千,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金寨县果子园乡吴湾村“民建同心路”

会员们在“民建同心路”纪念碑前合影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