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亳州市委会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杨轶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71 发布时间:2018-04-10 17:37:09

 4月10日,民建亳州市委会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届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李长春主持,市委会委员、谯城总支主委、各支部主委及副主委、民建企联会理事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鲜明特点、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在新时代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指明了方向,是总书记站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战略高度,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赋予了新时代的内涵。

会议强调,全市民建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一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用以丰富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二要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广泛凝心聚力,发挥特色优势,服务中心大局;三要与组织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相关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承和弘扬会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五种能力”建设,为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巩固好、发展好贡献出民建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