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琅琊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报告会

作者:石陈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40 发布时间:2018-04-10 15:4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4月9日,民建滁州市琅琊支部邀请琅琊区委党校副校长高进在会员企业安徽富佳电梯公司会议室作了专题报告。琅琊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等单位领导,琅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高进校长从全国“两会”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论述及“五一口号”发布背景意义、新《宪法》学习要点三个方面为会员们作了分析和阐述,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特别是准确总结了全国“两会”成果、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新论断、新思路以及“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意义和现实启示,并为会员更好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作了具体指导。

此次报告会,进一步提升了会员的理论素养,增强了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政治共识。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道实情、建诤言、出实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