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委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潘万培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21 发布时间:2018-04-11 19:21:36

2018年4月10日下午,民建淮南市委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由民建市委主委周方勤主持,专职副主委马勤、市委委员及支部负责人等三十余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民建淮南市委要按照民建中央和中共淮南市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会员特别是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支委会成员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理解新型政党制度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逻辑和根本原则,认真落实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赋予统一战线的新使命和新任务;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周方勤在讲话中强调,2018年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纪念中共发表“五一口号”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历史性盛会,各总支、支部要把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按照中共淮南市委的部署,踏上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新贡献。(潘万培)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