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三(望江)支部召开成立二周年座谈会

作者:严伟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54 发布时间:2018-04-12 16:48:43

4月11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三(望江)支部召开学习贯彻民建安庆市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暨成立二周年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望江县政协主席钱和森,民建安庆市委常委江连富,望江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文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大、民建安庆市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和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安庆市委会直属第三(望江)支部工作报告》。会上会员们就相关会议精神和平时的支部工作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钱和森代表望江县政协对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三(望江)支部成立两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2017年大家围绕中心工作,以提案、社情民意为抓手持续推动政协工作,对县政协专题议政、文明创建、教育改革、招商引资等工作均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希望,直属第三(望江)支部认真学习践行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工作方针,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为望江县经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童学军在讲话中指出,直属第三(望江)支部作为一个新生支部在这两年里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收获了一些经验,同时也为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他要求直属第三(望江)支部在今后的工作里,要以“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的工作状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信心;适应时代发展和多党合作新要求,全面提高民建自身建设水平;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