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民建会员企业家王建刚来我区调研谢裕大茶叶产业

广东民建会员企业家王建刚来我区调研谢裕大茶叶产业

作者:徽州区支部 程志龙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46 发布时间:2018-04-13 16:02:45

4月10日,民建会员、广东立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刚一行来我区调研茶叶绿色产业发展情况。区统战部副部长程劲松、民建徽州区支部主委周咏梅、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高级农艺师桂利权陪同调研座谈。

王建刚一行先后考察了谢裕大毛峰生产示范基地和谢裕大茶文化博物馆。王建刚对谢裕大公司的黄山毛峰大加赞赏。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周咏梅主委介绍了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区位优势、发展规划和发展前景。桂利权就谢裕大公司毛峰产业发展工作作了汇报,王建刚对谢裕大以企业为依托,以示范区建设为平台,大力推广茶叶绿色生产模式,减少农药、化肥使用用量,提高茶叶质量安全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最后,程劲松部长表示:对民建会员王建刚董事长来我区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该集团与谢裕大的合作要立足集成病虫害绿色防控、有机肥替代、茶园生态优化、农机农艺融合等技术,建成轻简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茶叶绿色生产模式,确保茶叶质量安全,实现茶企茶农提质增效,促进茶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