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总支部与扬州经监总支部召开座谈会

作者: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宣城市总支部 点击量:3436 发布时间:2018-04-16 08:05:34

4月14日上午,民建宣城市总支部与民建扬州市委经监总支部座谈会在宣城宾馆迎春厅召开。会议由民建宣城市总支部副主委陈毓主持。

座谈会上,陈毓副主委首先代表宣城民建对民建扬州市委经监总支部21位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会上,两个总支部的领导都分别推介了各自城市的旅游特色和城市靓点,同时还分别介绍了总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座谈,我们了解到民建扬州市委是扬州市民主党派人员最多的一个党派,共有会员一千多人。扬州民建经监总支的徐靖主委还特别介绍了他们在组织制度、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一些成功经验和做法,为我们传经送宝。

通过座谈,加深了两个城市民建组织的沟通与了解,会员之间增进了友谊,相互取长补短。开阔了眼界,开拓了视野。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参政党的工作和为社会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