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蚌埠民建综合支部召开会议,谋划2018年工作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462 发布时间:2018-04-09 16:19:22

春回大地,阳光普照。4月9日下午,综合支部在民建蚌埠市委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谋划2018年工作。蚌埠民建专职副主委史寅文女士应邀参加。

会上,综合支部主委王怀祖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民主协商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民建蚌埠市委十二届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还总结了综合支部去年的工作亮点。支部成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

在会上,还给民建蚌埠市委表彰的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老会员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合影留念,共同畅想美好的未来。

史寅文还征求了老会员们对2018年支部活动开展的想法和意见,询问了老会员们想了解蚌埠哪些方面的变化及对会员企业发展的见解等具体情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