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颍州区支部聚焦园区建设 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韩亮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23 发布时间:2018-04-09 09:30:01

4月4日,颍州区人大副主任、民建颍州区支部主委穆广敏带领民建颍州区支部一行10余人来到颍州经济开发区聚焦园区建设,调研企业发展,助推转型升级。

调研组先后来到M双创基地、阜阳市宏桥建材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园区企业发展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商务局副局长、民建颍州区支部副主委卞凯,民建颍州区支部“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颍州区发改委副主任袁志强,及部分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代表企业发言,重点了解企业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各种情况,随后有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穆广敏对参会企业的创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要通过此次调研,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形成调研报告,将大家的意愿传达给党委和政府,促使区政府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尽最大努力、最大限度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