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企联会大通分会、田家庵一分会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崔洵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56 发布时间:2018-04-09 17:35:11

2018年4月8日下午,民建淮南市企联会大通分会和田家庵一分会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民建大通总支主委夏学琴、副主委冯国权,民建淮南市企联会副会长周庆林、吕渡、姚展,企联会大通分会会长崔洵、副会长余守恩,企联会田家庵一分会会长陆宏运以及两个分会的部分会员参加会议。冯国权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崔洵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大国的扬帆远航,离不开掌舵者;民族的复兴征程,呼唤领路人。时代所赋,民心所向,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矢志奋斗。

陆宏运带领会员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关键就是要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活力,用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途径和最高实现形式,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安排。

座谈会上企联会大通分会、田家庵一分会的会员们踊跃发言,大家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一步紧跟一步行,撸起袖子加油干。

夏学琴在会议最后强调我们民建会员要紧紧围绕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自已的优势,发挥企联会的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淮南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