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援助之手点燃一盏希望

民建宿州市委会会员献出一片片爱心

作者:孙志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495 发布时间:2018-04-10 09:58:38

4月9日,在民建宿州市委会的微信群里,广大会员正在自发地为王永法会员的亲属捐赠筹集医药费。短短的一个下午,就有40多名会员通过微信水滴筹进行捐赠。捐赠活动体现出宿州民建积极向上、团结一致、无私爱心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杜平,来自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上土市镇古佛堂村,2017年12月09日,不幸被检查出得了恶性骨髓瘤,为她治病已经花去了70000元,后续治疗需要500000元。她是一个普通的劳动妇女,还有一个儿子在上学,家庭条件很艰苦,丈夫胸前骨头受过伤,骨头变形。她也只能做点苦力挣点钱养家糊口。但她他也是家里的唯一支撑。现在她在合肥安医附一院接受治疗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现在也每天都严格按照医生的叮嘱好好吃药,每个月都要去做化疗,顽强的对抗病魔。

大家纷纷留言表示,捐助钱款虽然不多,代表大家的心意,希望患者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我们民建会员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用实际行动去点燃一盏希望,以爱的奉献弘扬了无私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捐赠活动充满了正能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