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谋发展 锐意进取谱新篇

蚌埠民建机关二支部召开会议,谋划2018年工作

作者:曹敏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405 发布时间:2018-04-04 15:18:52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4月3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民建蚌埠市委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谋划2018年工作。

会上,支部主委曹敏传达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民建蚌埠市委十二届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还总结了机关二支部去年的工作亮点,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对去年会费的使用情况向会员公布。

接下来,给民建蚌埠市委表彰的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合影留念。

然后,支部成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形成了新的工作计划。

最后,曹敏主委鼓励各位会员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作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相信在市委会的指导和支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机关二支部各项工作会蓬勃发展、稳步推进,开创新的更好的局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