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委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杨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45 发布时间:2018-04-04 16:48:20

2018年4月3日,民建淮北市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相山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程晋明,副主委李新华、周玉贞,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程晋明主委传达了十三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新华副主委传达了民建省委九届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精神。会议对政党协商、专题协商等参政议政工作内容进行了研究布置,对理论研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读书活动做了动员;对支部组织发展工作、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地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按照市委会强意识、开眼界、学方法、树典型、抓统筹、促落实的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践行新理念,实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绿金淮北”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