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委召开八届六次主委会议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潘万培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39 发布时间:2018-04-03 15:01:54

2018年4月2日下午,民建淮南市委召开八届六次主委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建淮南市委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马勤、副主委陈光煚、李广学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周方勤主持。

会上,分管宣传工作的陈光煚传达了十三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次会议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是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一次盛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全国“两会”最重要的成果和最重大的历史贡献,再次印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亿万人民心中的崇高威望,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的统帅、人民的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交流心得。

周方勤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共十九大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下召开的首次全国“两会”,会议确保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系列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认真学习、全面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民建淮南市委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民建淮南市委要带领全市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和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更好地履行参政党市级组织的各项职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