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协办4.2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活动

作者: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81 发布时间:2018-04-03 11:21:08


4月1日,铜陵市文明办、铜陵市妇联、铜陵新闻综合广播联合多家单位,在铜都广场开展“4.2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活动,呼唤全社会来共同关注自闭症儿童。民建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活动。

当天,共有19位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参与活动之中。热情四溢的文艺演出、爱心满满的现场拍卖、创意非凡的绘画涂鸦,令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员深受感动。在活动中,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为自闭症儿童捐款1000元,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在活动拍卖环节中,民建企联会会员以200元至400元不等的价格,竞相争拍星儿们创作的绘画艺术品,给予他们慷慨的支持和鼓励。在绘画涂鸦环节中,民建企业联谊会会员上台观看星儿们的涂鸦作品,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在记者的采访中,民建会员施向阳和胡义道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以前我们并不太了解自闭症儿童这个特殊群体的孩子,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想呼吁更多的人关爱他们,理解他们,包容他们,让他们快乐成长。民建企业联谊会的成员们今后将持续地投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工作中去,并通过参加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中,献出爱心,实现企业和个人的社会价值。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