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传达中央两会精神会议

作者:谢小东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36 发布时间:2018-04-02 15:50:53

2018年4月1日,民建阜阳市委在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四届市委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吴永利和副主委谢法卫出席会议,副主委赵咏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7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奖,会场洋溢着热烈氛围。会员们纷纷真挚祝贺,并表示要在今后加倍努力、争先创优。

为进一步增强会员的政党意识和组织观念,激励会员严格要求自己,吴永利带领市委会领导班子郑重地向9名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鼓励他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积极履行民建会员职责,为民建组织争光。

随后,谢法卫代表民建阜阳市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助推大美阜阳建设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市委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一年来,在民建省委和中共阜阳市委的领导和关心下,在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支持下,民建阜阳市委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会员,以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发挥优势、汇聚智力,参政议政取得丰硕成果。报告还就明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最后,吴永利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李锦斌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本次人代会的基本情况、领导讲话要点、个人体会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就宪法修正案、监察体制改革等国家发展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全国人大会议上提交的“关于中水利用”“电梯安全监管信息平台”等建议案。他强调,民建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力争双岗建功,为阜阳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民建阜阳市委办公室   谢小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