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民建)企联会召开五届三次会长(扩大)会议

作者:王国俊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47 发布时间:2018-04-03 09:04:11

3月30日,安庆市(民建)企联会五届三次会长(扩大)会议在黄梅山荘召开。安庆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副主委王文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安庆市委常委、企联会会长江连富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企联会2017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研究了组织发展、活动开展工作;讨论了召开五届二次理事大会相关筹备工作,部署了走访安庆市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商务局等走访调研工作,解读了2018年重点工作责任分解表。

童学军对企联会2017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联会班子成员在工作中,互相沟通、充分交流意见,多理解、包容,多补台、补位,坚决执行组织的各项安排,把工作做得更完全面、更完善。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