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班子(扩大)会议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63 发布时间:2018-03-28 14:06:57

3月25日下午,民建巢湖基层委在巢湖市诚发房地产有限公司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基层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副主委吴英鹏主持会议。

首先,民建巢湖基层委副主委张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下来,基层委委员吴平平通报了基层委2017年资金收支情况及2018年的财务预算安排。

随后,各支部、专委会主任汇报了2018年度各自的工作计划。

最后,基层委主委夏新发就基层委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布置,并细化明确了具体的时间节点。夏主委要求,基层委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一要始终抓好思想建设,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专委会主任,要当表率树标杆,带领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作用;二要扎实做好“政协委员进社区”、“同心社区服务站”、与巢湖市直部门对口联系等重点工作,广泛的开展调查研究,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三要发挥党派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继续围绕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