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出席民建安徽省九届财政金融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组织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56 发布时间:2018-03-29 09:00:43

2018年3月27日下午,民建安徽省第九届委员会财政金融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出席会议并讲话。财政金融委员会主任徐亚平,常务副主委张进,副主任谢安、季维有、张道扬、周萍华、魏蓓蓓、万光彩、凌姚敏、刘根节和委员共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亚平主持。

李修松主委在讲话详细介绍了他作为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主任,以制订文化委员会工作规划为抓手,把文化委员会为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服务、组织开展委员会活动、培养会内人才、为委员服务、为政府部门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的工作经验。

讲话中,李修松主委对九届财政金融委员会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通过专委会平台,加强委员之间的联系,发挥专委会专业人才汇聚的优势,围绕与财政金融相关的课题,开展调研,及时为省委会履行职能提供材料;二要根据省委会《民建安徽省专门委员会通则》要求,制订财政金融委员会的工作规则;三要制订委员会五年度工作规划;四要研究布置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相关工作任务落实到人;五要把委员会各项制度落到实处,特别是会议签到制度,作为民建的骨干力量,希望各位委员要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学习了《关于设立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届安徽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民建安徽省专门委员会通则》,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九届财政金融委员会工作规则》、《九届财政金融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讨论了财政金融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初步确定了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方向。

会前,还召开了民建安徽省财政金融委员会九届一次主任会议,研究了相关事项。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