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第一线 献言献策促发展

宿州民建代表委员走进会员企业调研考察

作者:孙志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9022 发布时间:2018-03-21 11:03:29

走进企业第一线  献言献策促发展  

宿州民建代表委员走进会员企业调研考察

3月20日,民建宿州市委组织会内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共同走进安徽皖水饮品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主委孟广实,市政协常委、市委委员杨玉洁、程军等10余名委员参加调研。

马雷董事长详细介绍安徽皖水饮品有限公司,建于2008年7月,是一家专业生产“皖露”纯净水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皖北最大的饮用水及工业净水供应商,所使用的商标已经成功注册“安徽省著名商标”,具备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高科技检验设备,拥有2条大型进口RO膜反渗透水处理系统、国内最先进的不锈钢全自动灌装线和GMP等级的空气净化灌装间,一直以来公司从科研、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各方面着手打造宿州市饮用水龙头企业形象。公司正在完善构建宿城小区健康供水体系,打造新型饮用水销售模式。

孟广实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也是公司发展的命脉,要牢牢抓住不能有丝毫松懈,产品、销售、服务三位一体,做好有效的保障措施。要想保持销售量不断提高,就要有针对性的进行销售、服务工作、市场宣传 。在不可预见的事情发生时,要有快速处理的机制,及时做出自己的决定。要牢牢抓住企业发展的至高点,做好企业文化,做好开创市场继而占领市场的“排头兵 ”,打造宿州市乃至皖北地区饮用水质量标准。

杨玉洁说,建立客户档案,使企业与客户的关系发生质的改变,有了亲近感,同时也方便了与客户的联系,及时迅速的保持沟通、走访、收集意见、建议及改进,企业只有在客户与商家的支持下,只有遵循这个宗旨才有可持续发展更大的市场与前景。

其他代表、委员为企业今后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