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建五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tongling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70 发布时间:2018-03-22 16:39:09

                                                                   铜陵民建五支部     陈颖

                    

为贯彻落实好2018年“两会”精神,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全力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3月11日下午铜陵民建五支部到市博士来消防有限公司调研并学习“两会”精神。会议由铜陵民建五支部主委杜玉林主持。

杜玉林主委带领大家系统地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不仅客观地总结了2017年的辉煌成绩和重点工作,对2018年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清晰。今年的主要任务,概括起来讲就是稳增长、控物价、调结构、惠民生、抓改革、促和谐,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而且还设定了符合实际情况的奋斗目标,充分体现了百姓愿望。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各自的学习体悟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特别是国家将进一步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降低企业非税负担、推进互联网+、房地产税立法、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加强雾霾治理、癌症等重大疾病防治攻关、严厉打击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违法活动等,这些都是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好事,我们非常支持,并且对未来的政策非常期待。“稳中求进、合理预期、深化改革、政府责任、民生建设”等词语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大家表示,作为民建会员我们要充分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中共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履职和学习,在参政议政上下功夫、见实效,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效果,克服各类困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科学的谋划,做好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美丽铜陵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