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建一支部开展走访“春风心系会员行”活动

作者:tongling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30 发布时间:2018-03-22 16:44:19

                                                         民建一支部  杨琴  祖明华

                            

3月18日下午,春意盎然,阳光明媚。铜陵民建一支部黄奕等一行十五人来到会员企业铜陵国定集团参观走访。

黄奕一行参观考察了铜陵汽运国定汽运有限公司,国定驾校等集团下子公司,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会员铜陵国定集团吴正奎法人介绍国定集团成立于2001年,旗下含铜陵市国定汽运有限责任公司、铜陵市国定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国定重工智能装备有点公司、铜陵定源汽贸有限公司、铜陵国定物流园有限公司等,注册资金7600多万元,占地近100多亩。自成立以来国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创新求生存,以服务求市场,根据市场需求调整服务方向。就以国定驾校为例,国定驾校以精准服务为导向,推出高端预约、跟踪学习,阶段回访制的学车服务,并根据学员需求制绑定不同的公里数驾车练习。在对驾校教练的资质上实施优胜劣汰制,以通过率为基础,以回访教练满意率为辅助,确保教练素质得到整体的提高。

在座谈会上,吴正奎表示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将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弘扬企业家精神,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政党意识,牢记民建会员身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要弘扬企业家精神,保持企业健康发展并积极回报社会,为民建事业增光添彩。同时希望铜陵民建市委通过多种渠道把会员企业的心声和建议向中共市委、市政府积极反映。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