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青山绿水 ——民建徽州区支部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携手共建青山绿水 ——民建徽州区支部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程志龙 信息来源:民建黄山市委 点击量:3369 发布时间:2018-03-23 17:26:45


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开展统一战线工作,强化会员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3月9日,民建徽州区支部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在社公山义务植树,携手共建青山绿水,使徽州区的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空气更清新。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激情满怀,两人一组纷纷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挥锹挖坑,小心翼翼地放下树苗,填土、踩土,提水浇水。活动临近尾声,大家还依依不舍地铲起最后一铲土,稳固树苗。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共种植樱花、海棠、紫薇、桂花约50株。为“生态徽州”再添新绿。

会员们在一起锻炼身体,美化生态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友谊、凝聚了共识,对于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发展大团结大联合的爱国统一战线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