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金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42 发布时间:2018-03-26 08:30:43

3月23日,民建安庆市委召开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副主委朱菊云、王文平,常委、秘书长冯晓斌,常委江连富、邓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和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安庆市委2018年工作责任分解表》。审议通过了汪爱萍代表常委会所作的《走进新时代  践行新理念  实现新作为——共同谱写民建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委会2017年各项工作:一年来,民建安庆市委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安庆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主题活动为抓手,不断推进思想建设;以政治交接为契机,继续加强组织建设;以助推发展为目标,切实履行基本职能;以社会服务为载体,努力扩大党派影响。团结和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会员,紧紧围绕中共安庆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开拓进取,思想建设取得了新成果,组织建设得到了新发展,议政建言实现了新成效,社会服务开创了新局面,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童学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全委会是一次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和相关会议精神的学习会,也是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找准目标、部署任务的工作会。要以此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做好今年会务工作。童学军强调,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深化政治交接,继承和发扬民建老一代领导人长期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把多党合作事业和会的事业推向纵深;三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严以律己、敢当责任和有所作为。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安庆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理念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安庆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宜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各区委、专委会班子成员,支部主要负责人、市委会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