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读书活动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629 发布时间:2018-03-21 08:56:47

皖民建发字﹝2018﹞16号

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读书活动的通知

民建各市级组织、省直工委: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为重点,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建省委决定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开展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读书学习是伴随终生的活动。通过读书引导广大会员和各级组织机关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共党史和多党合作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民建会章、会史和会的优良传统等,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领导核心地位和作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巨大优越性,深刻认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中国共产党与民建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民建作为参政党的性质、地位、职能和任务,深刻认识民建70多年来的光荣历程,传承老一辈的政治信念、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并按照《全民阅读“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的要求,通过研读学习,开展理论研究,理论联系实际,工作结合学习,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民建省委网站与刊物将择优选登会员读书心得体会,并推荐会内外媒体。

                                  2018年3月16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