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忠接待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及安庆市民建企联会一行来肥学习交流

作者:何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03 发布时间:2018-03-20 10:02:10

2018年3月18日, 安庆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省企联会常务副会长、安庆市企联会会长江连富带领安庆市企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到省企联会秘书处进行工作交流。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企联会会长李长忠、省企联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黄家杰、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谢强出席会议。

江连富对安庆市企联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发言,从会员诉求到组织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童学军指出安庆市企联会作为省企联会的重要的一份子,要积极响应省企联会的工作,做好省企联会的沟通交流。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省企联会能够更多的支持和指导安庆市企联会的工作,更好的帮扶安庆民建会员企业。

李长忠对民建安庆市委以及民建安庆市企联会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大家为省企联会工作做出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针对交流会上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省企联会将认真加以研究。同时强调省企联会的平台也是市企联会展示和发展的平台,省企联会将会把会员服务放在首位,为各地市民建会员作出更多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