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金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14 发布时间:2018-03-16 14:39:40

3月15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副主委朱菊云、王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民建安庆市常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讨论了2018年度工作责任分解表(草案);审议并通过了妇工委《关于增补汪俊莉同志为妇工委副主任的请示》;决定了民建安庆市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相关事项。

童学军在讲话中指出,民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挚友和诤友,要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就要将中共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要深化政治交接,继承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按照民建省委九大和中共安庆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促进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宜民建市委常委参加会议,不是市委常委的区委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