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

蚌埠民建文教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16 发布时间:2018-03-19 15:03:47

3月16日下午,春光明媚,在民建蚌埠市委四楼会议室,文教支部的会员们汇聚一堂,召开工作会议,谋划2018年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张秀芹主持。

会上,张秀芹传达了民建蚌埠市委十二届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文教支部被评为“优秀支部”的喜讯。她用“成绩”、“不足”、“计划”三个词简明地总结了支部2017年的工作。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文教支部全体会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与社区共建和义务支教方面做出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得到了会领导的认可。但是,在参政党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方面和对老会员走访慰问等方面还有待加强,还要向其他支部多学习、多取经。会议还公布了2017年会费收交情况及使用明细,并为2017年荣获“爱心教师”的和被市委会表彰的会员们颁发了奖状。

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有序的进行,文教支部的会员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进行了谋划,对新的工作如何开展,达成了共识。

最后,张秀芹主委提出:2018年,文教支部所有会员要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在市委会的领导下,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对梨朱小学的义务支教和龙河社区的志愿服务仍将是今年的重头戏。另外,要在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同时,有意识地多留意一些身边的人和事,多关注一些社会的热点,多关注民生,培养自己的参政意识,提高自己的参政能力,从而形成高质量的提案议案及社情民意,年底上交到市委会。希望文教支部会员都能成为有参政意识,有议政能力的优秀民建会员。同时,也为把文教支部建设成一支政治素养过硬的、一流的、独具特色的支部而努力奋斗。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