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亳州市委会赴利辛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作者:杨轶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63 发布时间:2018-03-19 16:03:29

3月16日至17日,为贯彻落实亳州市聚焦精准脱贫攻坚大调研工作会议精神,民建市委会组织会员赴利辛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此次重点走访了利辛县西潘楼镇马寨行政村,随机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逐户逐项校对贫困人口的基础信息数据是否精准,了解“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落实情况,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扶贫工作满意度。走访到的贫困户基本信息准确,贫困户能说出帮扶人员的姓名、单位以及帮扶的次数,对扶贫政策和帮扶工作都表示满意。已完成的危房改造项目外墙均刷白,且印有“民生工程”字样的标识牌上墙,焕然一新的面貌,更加坚定了贫困户走进新时代奋力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期间,民建亳州市委会向部分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里,鼓励群众战胜贫困,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掉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