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企联会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715 发布时间:2018-03-14 16:54:21

3月11日下午,春光明媚,在城南碧桂园喜庆楼(醉美)酒店,民建巢湖基层委企联会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由企联会秘书长范慎益主持。基层委副主委张孟、吴英鹏应邀参加会议。

首先,民建巢湖基层委企联会会长吴宏斌做了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一年企联会各位会员及会员企业在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接下来,吴会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吴会长还结合自己赴嘉兴考察学习的所思所悟,介绍了“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吴会长生动的介绍,引起了企联会广大会员的广泛共鸣。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秘书长范慎益向企联会通报了2017年会费收支情况。随后,我会邀请市经信委中小企业科陈磊科长为企联会会员解读了政府相关产业政策。

会议第四项议程,2017年新入会的企业家会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企联会其他会员也就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协商,并确定了具体的工作计划。

最后,基层委副主委吴英鹏受基层委委托,向企联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吴主委首先肯定了企联会2017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建议企联会在开展活动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二是建议企联会各位会员要在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参与基层委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经济界、企业界代表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反映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问题,引导会员企业自足本职、热心社会公益和同心工程,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