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动听的旋律

​ ——参加淮南民建纪念“三八节”阳光健步行活动有感

作者:陆宏运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48 发布时间:2018-03-15 17:31:30

3月初,接到支部通知,民建市委携手妇女专委会将于3月10日举办“三八节”阳光健步行活动,我顿时心潮澎湃,欣然报名参加。我加入民建会几年来,作为一个企业家会员工作肯定很繁忙,但只要是民建会的活动,我都积极参加,这是一个民建会员应有的担当,而且我一直爱好并坚持体育锻炼,也想借民建会的此次活动,磨炼自己、一展身手。

3月10日上午,健步行活动起点暨终点——山南银杏林,红旗飘飘,人头攒动,一百多名民建会员早早集聚在此,人人喜气洋洋,跃跃欲试。民建市委主委周方勤、原市委主委魏彩华、专职副主委马勤亲临此次活动,妇委会全体成员做服务。周方勤主委宣布:“淮南民建纪念 ‘三八节’阳光健步行活动现在开始!”发号令刚落地,会员们或如离弦之箭一发而射,或象岸上蛟龙稳健前行,或似闲庭漫步结伴缓行,一路欢声笑语,一路互帮互爱。

天公作美,春风微微,太阳熙熙;起伏蜿蜒的环山路两旁,万木披翠,莺飞蝶舞,芬芳沁肺。我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舜耕山美景,加快了脚步,不知不觉六公里行程很快走完。到达此次活动赛程的折返中点志高动漫风车时,负责贴放折返凭证的会员为我加油助威。

在我返回银杏林终点的赛程途中,不断听到会员们的赞美声,“陆总加油!”“真没想到陆总还有如此矫健的体魄!”“向陆总学习!”我心里美滋滋的,很快六公里的返程结束到达终点,轻松进入前十,赢来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我收益多多。阳光明媚的春天,美丽的山水景色,欢乐的笑声,热情的服务,热烈的祝贺,组成了我生活中美妙动听的旋律。在民建会温暖的大家庭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衷心感谢民建会领导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让我的身心健康又得到了一次陶冶与锻炼;我也衷心感谢妇委会全体成员的辛勤服务,使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我也真诚地对企业家会员说,健康是一种责任,是对家庭和社会的承诺,工作再忙也要积极锻炼身体,只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能照顾好家人,才能做大做久自己的企业,才能关爱更多的人,才能对社会有更大的作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