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机关三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田岚岚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422 发布时间:2018-03-12 11:37:50

2018年3月11日,在第四十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蚌埠民建机关三支部组织十多位会员,在支部主委田岚岚的带领下,到锥子山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从上午8点半到11点,会员们来到现在在锥子山森林公园挂职的副主任、机关三支部支委张宏提前选取平好的一块山坡上,会员挖坑的挖坑,扶苗的扶苗,培土,浇水,累得满头大汗, 干的热火朝天,部分会员还带着孩子来参加义务劳动。我们最小的参加者,是会员苏舒的7岁小女儿,她活泼可爱、憨态可掬,不时让我们爆发出开心的笑声,忘记了植树的劳累。一上午大家共栽种女贞等树木 二十棵,还代因工作或其他原因没能前来的同志每人栽上了一棵树。看着亲手栽种的树苗在春风中微微摇曳,会员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来年还会来看望这片爱心小树成长的情况。接下来支部又组织参观了山上有着八百年以上历史的古银杏树和石屋,加深对十九大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认识。

植树造林对水土保持、污染防治、环境美化、生态改善等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机关三支部对此次植树活动非常重视,做了认真的筹划准备,会员们积极性很高,为我市国家级园林城市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蚌埠民建机关三支部一直注重积极探索各种有意义的支部活动,开展的支部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既拓展了知识面、又提高了会员的凝聚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