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建的道路上逐梦前行

​ ——淮南民建妇女专委会协同民建市委举办纪念“三八节”阳光健步行活动

作者:王丽丽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77 发布时间:2018-03-12 13:58:09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2018年3月10日上午,为纪念“三八妇女节”,淮南民建市委与妇女专委会共同举办了阳光健步行活动。民建市委主委周方勤、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民建市委主委魏彩华、专职副主委马勤莅临现场。妇女专委会主任王丽丽带领妇委会成员积极做好服务工作。此次活动受到了会员的喜爱和广泛关注,共有100多名会员踊跃参加。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许多国家被作为全国性假日来庆祝,它标志着女性在经济、社会、文化和政治上所取得的成就,代表了公平、公正、和平与发展。民建市委及妇女专委会情系会员,精心举办这样一个大型的户外活动。在整个活动的事前、事中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市委会专门成立了宣传小组、医疗保障小组、车辆保障小组、起始点服务小组等。妇女专委会成员积极请缨,在起点、折返点、终点全程做好服务工作。

在近2小时的健步行活动过程中,会员们领略了碧水青山、草木生机,手持着小红旗在丛林中闲谈漫步、放松心情。下至二十几岁的新会员,上至六十多岁的老领导,都顺利的到达终点,部分会员还取得了男、女前10名的好成绩。此次活动,会员们展现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相互认识和了解中,增进了感情和友谊,展示了女性“半边天”的靓丽风采,激发了会员爱民建、爱生活的热情。大家将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用智慧和勤劳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王丽丽)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