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春意浓 舜耕山下徒步中

——参加淮南民建纪念“三八节”阳光健步行有感

作者:徐钧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80 发布时间:2018-03-12 14:11:17

2018年3月10上午,春光明媚。民建淮南市委携手妇女专委会纪念“三八节”阳光健步行活动在山南新区银杏林边举行。民建淮南市委主委周方勤、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建市委原主委魏彩华、专职副主委马勤莅临现场,民建会员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入会以来参加过咱民建的不少会议与活动,增长了不少见识与阅历,每次回忆都有不少感悟,感悟民建各方面的人才济济及天下民建是一家的温馨氛围,也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平日在工作之余就喜欢运动的我,也参加过国内不少全程、半程的马拉松比赛。此次淮南民建纪念“三八节”阳光健步行活动,还是我第一次参加咱民建组织的体育活动。

平日奔波在各条战线的会员家人们,在周末灿烂阳光照射的舜耕山下欢聚一堂。随着周方勤主委的一声令下,在彩带气球的映衬下,会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健步活动。大家三五成群时而慢跑,时而快走,行进中不忘拿出手机留下融入大自然美丽的身影。欢声笑语在山中回荡,快乐的气氛映衬在每个会员的心中。此次健步行活动虽设有名次,但看到更多的是民建一家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谐场面。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的一年里,在民建市委会的带领下,广大会员定会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履职尽责,发挥出民建人的特色与优势,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做贡献。(民建田家庵六支部 徐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