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第三届“工匠精神”论坛启动会在安徽召开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489 发布时间:2018-03-12 15:15:00

2018年3月7-9日,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张皎、调研员于国栋一行赴安徽合肥,考察指导将由民建中央主办、民建安徽省委和安徽大学承办、合肥万豪科技公司与安徽(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共同协办的、民建中央第三届“工匠精神”论坛筹备工作,并调研指导民建安徽省委新闻宣传工作。

2018年3月8日上午,民建中央第三届“工匠精神”论坛启动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张皎一行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安徽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霞主持,民建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民建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秦克明汇报安徽省委承办民建中央第三届“工匠精神”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

张皎介绍了民建中央“工匠精神”论坛前两届的活动情况。他指出,民建中央“工匠精神”论坛,与国家提倡的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高度吻合,习近平总书记去年两会致公组讲话中,提出要培养“大国工匠”,李克强总理多次提出要弘扬“工匠精神”,去年党和国家领导人在给中华职教社百年贺词中也多次提到“工匠精神”。民建中央“工匠精神”论坛前两届都取得了圆满成功,第三届由民建安徽省委和安徽大学来承办、合肥万豪科技公司与安徽(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共同协办,相信一定能办得更好。

于国栋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前两届“工匠精神”论坛举办的详细情况和突出特色,强调本届论坛做为民建中央重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他转达了郝明金主席关于今年“工匠精神”论坛的重点“要放到成果转化上、要突出参政议政的实践上的”指示精神,力争将其打造成民建中央的一块新品牌。

民建安徽大学总支主委徐亚平教授、安徽(民建)企联会副会长黄家杰、合肥万豪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美蓉等人参加启动会,并分别就本人本单位前期参与活动的情况和实施的工作进行汇报,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同志实地考察了合肥万豪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民建安徽省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张银萍、秦克明、谢强参加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