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第一、第三支部荣获合肥民建“十佳支部”称号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463 发布时间:2018-03-06 14:29:58

在刚刚结束的民建合肥市委会2017年度“十佳支部”的评选中,民建巢湖基层委第一、三支部,从全市三十九个支部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民建合肥市委会“十佳支部”的称号。此次评选,分别从理论学习、制度建设、支部团结、社会服务、理论宣传、参政议政和会员履职等九方面进行考核。这是民建巢湖基层委在“十佳支部”评选中,总分排名第四次位列第一。

民建巢湖基层委班子及支部领导在思想上重视,以“十佳支部”为抓手,稳步推进支部支部工作,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的职能作用。

“十佳支部”评选工作,是个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支部会员群策群力,充分体现出支部的团结。企业家会员广泛开展捐资扶贫工作,进一步彰显出民主建国会的会的特色和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