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宣传部长张皎来蚌埠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702 发布时间:2018-03-07 16:03:16

3月6日,民建中央宣传部长张皎一行来蚌调研, 与民建蚌埠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代表亲切座谈。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霞,民建中央宣传部宣传处调研员于国栋,民建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秦克明,蚌埠市人大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陪同调研。

李霞主持召开了座谈会。首先,徐伟红汇报了蚌埠民建整体工作情况。蚌埠民建创建于1952年9月 ,现有会员459名,基层组织18个,专委会8个。在中共蚌埠市委和民建安徽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民建蚌埠市委着力加强参政党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屡创佳绩。接着,民建蚌埠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参政议政委员会、监督委员会、老会员工作委员会、基层组织的5位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各专委会及基层组织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打算。

张皎对各位会员表示了慰问,对民建蚌埠市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皎说,此次到蚌埠调研,就是为了考察收集民建蚌埠市委工作亮点,结合安徽具体实际,提炼后在全会加以推广。张皎指出,民建蚌埠市委的各项工作都很突出,把经验提炼好,对今后的工作有更好的指导意义,希望民建蚌埠市委能总结建设经验,继续当好排头兵,按照民建中央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要求,不忘初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张皎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民建蚌埠市委要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积极性,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李霞作了总结。她指出,蚌埠民建的工作亮点纷呈,领导班子和会员都付出了很多努力,为蚌埠的经济发展、社会繁荣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要认真领会好张皎部长的讲话精神,继续努力、持之以恒。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会员们充分感受到领导的深切关怀和虚怀若谷的工作作风。

3月7日,张皎一行还考察、调研了市民建结对共建点龙子湖区龙河社区、蚌山区梨朱小学等。对共建工作提出了勉励、进行了指导。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