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委机关积极参加市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工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捡垃圾活动

作者:徐彪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261 发布时间:2018-03-08 10:54:27

3月5日“学雷锋”日,为了弘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为滁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滁州市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工会组织到琅琊山开展“学雷锋、捡垃圾”生态环保志愿活动,以美化琅琊山环境为主题,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民建市委机关积极响应,徐彪、石陈超两位同志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清理游客较少的偏僻山道,志愿者们沿着山道将路两边及树林间的垃圾捡拾起来,装到垃圾袋中,再统一归集到垃圾桶中。由于前晚山风较大,一些原先在垃圾桶中的垃圾被山风吹落在垃圾桶周边,志愿者们在垃圾桶附近把散落垃圾全部捡回密封在垃圾袋中,避免垃圾再次落出。一边走着山路一边清理,虽然工作量很大,但是大家都很积极,志愿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美化了环境,更传承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期间路过锻炼的市民都对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纷纷表示这是一件好事,不少市民也加入了志愿者行列,一起清理垃圾。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