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建全国“两会”声音

全国政协委员李修松:民营企业应练好内功 优化升级 创新发展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10 发布时间:2018-03-12 09:28:22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7日讯(记者 成琪)民营企业是国民经济最有活力和效率的组成部分之一,也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之一。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让民营企业在市场经济浪潮中尽显身手。”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李修松认为,党和国家大力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从多方面支持其发展是必要的。但是民企大多是从个体、合伙、家族企业发展起来的,除少数先进企业管理经营能够与时俱进外,其大多数跟不上如今改革成为发展关键、创新成为第一动能、科技成为重要支撑、互联网+成为拓展必要手段、融合发展成为破茧成蝶的妙方良法的发展形势。所以必须制定并运用一系列政策措施,帮助他们吸引并用好人才,建立创新体系,运用科技、互联网+及融合发展等手段,及时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增强其自主创新能力,进而优化升级,创新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