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荣琳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听障人士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24 发布时间:2018-03-03 17:38:49

“将坛醇酒冰浆细,元夜邀宾灯火新。”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又恰逢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蚌埠民建会员、市残联康复活动中心荣琳女士应邀参加蚌埠市龙子湖区残联聋人协会2018年座谈会,讲解相关听力方面的知识,并义务为听障人士测听;根据测听结果现场分析听力情况,注意事项和国家对听障人士的相关优惠攻策。她专业功底扎实、服务精准周到,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荣琳女士还鼓励听障人士提高自信心、增进交流,争取早日回归社会、融入社会。社区的大妈为忙碌许久的她送上了甜甜的山楂元宵,使她备感欣慰。

                        

荣琳女士长期从事听障人士听力筛查、评估、诊断、康复,助听器和人工耳蜗验配等工作,努力让更多的听障人士回到有声世界。她用无私的爱,呵护了听障人士的身心,给他们的家庭带来了新的希望,也展现了民建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