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发展走基层 不忘初心谋新篇

——八公山总支迎接民建淮南市委走访调研

作者:段昌富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26 发布时间:2018-02-28 13:20:56

金鸡辞旧岁,玉犬迎新春。虽然新春佳节已过,但节日的喜气还未消退,2月27日下午,民建淮南市委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马勤带领机关人员来到八公山总支开展新春走访活动。八公山总支主委王忠民,区人大常委、总支副主委、一支部主委段昌富,区政协常委、总支副主委、二支部主委贾莉等总支委员热烈欢迎并参加座谈。

在八公山区政协会议室,王忠民代表八公山总支向市委会介绍了总支人员情况和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大家纷纷发言,结合本职工作,对市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提出自己的建议。马勤代表市委会充分肯定了八公山总支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感谢大家对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这次走访,八公山总支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市委会在制订2018年工作计划时将统筹考虑。她希望八公山总支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积极展现新时代参政党基层组织新面貌。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挑战。市委会新春走访八公山总支,带来组织上的关怀和问候,令总支的会员们倍感温暖;充分尊重基层,征求基层意见建议的做法,令总支成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按照市委会的要求,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继续奋力拼搏,为实现八公山区经济社会实现转型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段昌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