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出席民建合肥市委十三届二次全委会议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76 发布时间:2018-02-28 16:21:22

2月27日,民建合肥市委召开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参会,部分基层支部、工委会、企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传达民建十一大及民建省委九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表彰了民建合肥市委2017年度“十佳支部”、2015—2016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纪念民建市委成立65周年文艺演出优秀文艺节目,民建省委副主委、市人大副主任、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代表民建合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2017年工作报告。

经过委员和列席同志们的充分讨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建合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决议,会议通报了民建市委班子20147年度履职情况。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建市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会议精神,在民建安徽省委、中共合肥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合肥市扎实推进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建设,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肥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怀科肯定了全体与会同志以对民建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市委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和充实工作报告,细化2018年工作安排,认真抓好落实。他就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紧抓思想建设,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继续作为首要任务,深刻领会贯彻,增进共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市委委员要提高履职意识,积极参政议政、参加组织活动、关心帮助会员和会员企业发展;三要抓实考核评比,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市委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基层支部开展活动,促进会员学习、交流、提升。

张怀科在讲话中勉励大家,习近平在春节前同党外人士座谈时强调: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这四个新,需要全会上下共同努力,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共同努力开创民建合肥市各项工作新局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