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赴歙县开展送“三下乡”活动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52 发布时间:2018-02-14 09:55:16

2018年2月11日,民建黄山市委赴歙县卖花渔村开展“‘同心•共铸和谐’送全家福进农家”,为当地村民免费拍摄全家福;送科技进农家促进农民增收致富;送春联进农家送上新春祝福。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专职副主委汪跃进及雄村镇等相关同志等出席活动。

多年来民建黄山市委始终坚持“‘同心•共铸和谐’送全家福进农家”活动并得到社会的欢迎和认可,此次送全家福活动中民建黄山市委组织了民建会员摄影专家为为每一户村民免费拍张全家福,冲洗装裱后送到群众手中。

在村祠堂门前广场,在印有“全家福”字样的喷绘背景墙前,群众们喜笑颜开,摄影师不停按动快门,定格这团圆喜庆的时刻。村书记洪建利说:市民建的文化下乡活动,给我们村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喜庆,欢迎常来。”汪德娣老人兴奋地说:这样隆重的拍摄全家福我还是第一次,真是一个很好的活动。一张张全家福,一张张甜蜜的笑脸定格在每张照片里,美好的瞬间变成了永恒,随着时间的推移全家福上的人也许会有增有减,但唯一不变的是延续在每个人心底的温馨记忆。民建黄山市委将在春节之前,将这些全家福一一送到村民手中。”

人勤春来早,一摞摞的农业技术资料刚刚拿出来,就被群众们围个水泄不通,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农业技术资料,一边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农民们提出的生产中遇到的种种问题。

民建会员中书法家们免费为村民们写春联,短短的半天,共为200多户农民拍了全家福,送春联200多对,发放科普农技宣传手册和农业技术实用手册100套,受到了当地农民的欢迎。民建黄山市委表示要将这一顺民意、暖人心的活动长期开展下去,为广大农民群众带来更多的实惠,让广大农民朋友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